close

3月中和家人去中友的skechers試鞋,當時小姐的態度冷淡

基本上還算ok,要求試穿鞋子都有幫忙拿size,問問題也都有回答

但因為離週年慶很近了,所以打算到週年慶時有折扣再購入

於是3/25,會員預購日最後一天(對中友來說,其實已經算週年慶開跑了)

當天是平日晚上,和母親一起去試鞋,該櫃週年慶的優惠都已經呈列出來

當時櫃上有2位服務人員,一位看起來像是工讀生或新來的,一問三不知尚可接受

但資歷較老的那位,請他拿go walk3給我試穿時,他先拿了右腳給我

我跟他說「我右腳有傷口,可以拿左腳給我試嗎?」

小姐臉臭臭的去換了左腳給我

後來,我想試go walk2做比較,請同一位小姐拿鞋,他又拿了右腳給我

我再次告訴他「我右腳有傷口,可以給我左腳嗎?」,他才又轉身去拿左腳

問他2和3的差別,他就只說底不一樣

然後我發現go walk2又有好幾款,問小姐有什麼差別

他也只回答「款式不一樣,鞋面設計不一樣」

到此,我爆氣了!

當天的人潮不算多,來來去去,大約同時也只有3位客人在試鞋

小姐不記得我腳有傷口就算了,問什麼都不知道,讓我覺得他回答的很不甘願

母親本來是想買的,因為他覺得鞋子好穿,但我直接跟他「你要在這裡嗎?」

小姐有問我喜歡那一雙嗎?我搖頭說都不要,沒多久便帶母親離開

當天覺得該櫃姊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但還沒想要客訴

3/28我去廣三sogo的skechers,讓我下定決定客訴中友skechers了!

當天是假日,櫃上的人潮很多,總共有3位服務人員

母親跟他們詢問不同款的運動鞋的差別,小姐都很仔細解說

提到預算的問題,小姐也介紹符合價位的款式

但當天有預訂餐廳,所以沒有消費便離開了,但已和母親達成共識,要購入go walk3

3/30再次到廣三sogo要購買

再次試穿以確定size,所以請小姐拿鞋子給我

右腳的傷口已結痂,但仍包著紗布,可以小心地穿上鞋子

試穿時,覺得右腳剛好,但左腳有點大,詢問小姐,他建議我以腳大的為主,所以又請他拿了大半號給我

此時出現另一位男性服務員,我跟他說大半號後,左腳變太鬆,他則建議我拿剛好會比較好

所以我又換回原先的size,櫃哥想幫我看我的右腳鞋是否真的太卡,蹲下身,想按看看我右腳大拇指的位置

但櫃哥突然說「我如果按下去,會不會壓到你的傷口?] (我的傷口在大拇指指甲後面約2公分)

我說你壓指甲的話,不會

然後櫃哥按完後,說還沒頂到鞋子最前面,可以穿,但如果穿的時間比較長,還是有可能會不服務

又告訴我,鞋穿久了,寬度會變鬆,但長度不會變,所以還是看我自己喜歡的感覺

看~多貼心啊~我沒跟他說我有傷口,他是看我換鞋時自己留意到的

so sweet,當天就在sogo的skechers買了鞋

--------------------------------------------------------------------------------------------------------------------

而我跟中友的客服投訴後,中友的客服打電話來很仔細跟我確認當天消費的過程

事後跟我回覆說「櫃姊說週年慶人潮較多,所以服務比較不好」

這不是理由啊!人家sogo也是週年慶啊~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但中友客服的處理很好,只是,我也不願意再去中友的skechers了

sogo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讚!!!!!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