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為了張翰而看了『花兒與少年』,看完其實還挺喜歡這個真人實境秀的

除了翰翰和鄭佩佩我本來就知道外,其他5人我都是透過這個節目才認識的

----------------------------------------------------------------------------------------------------

大姐:鄭佩佩(1946年)

佩佩姐就是華夫人(笑),很驚訝她這個年紀還願意來參加真人實境秀

與其說是姊,其他姊姊們還開玩笑叫她奶奶,因為她的年紀的確可以當花花(小弟)的奶奶了

佩佩姊是花少外交官,英文最好,做人處事也周到,她當導遊的那天,還讓粉絲參與了行程,卻沒有打亂了花少本來的行程

同時兼顧了節目的拍攝及粉絲的心願。

雖然在節目中的片段不算多,但總是在重要時刻幫大家解決了問題

印象最深的,就是少爺的車冒煙的那次,是靠佩佩姐坐上少爺的車力挺少爺,最後一行人才能順利的到達托卡尼斯的農莊

而在濤姊腰受傷時,也是佩佩姐全程陪同她去就醫,就像濤姊說的「佩佩姐最年紀,應是最需要被照顧的人,沒想到她卻是最會照顧人的」

我覺得她是花少團一個很重要的支柱

 

二姐:張凱麗(1962年)

凱麗姊可以說是另一個驚奇!!!!

第一集就展現麗姊的外語能力有多爛XD上外語課上到哭

整理行程時,看起來是個大迷糊,女兒反而像媽媽一樣在旁叨唸著

有趣的是女兒不叫他媽,而叫「咪」,我想了一會兒,才想出應該是「媽咪」的「咪」吧!不難看出母女倆的好交情

凱麗姊可以說是多愁善感的人,第二集翰翰就跟他說「你不能一個人哭,想哭的時候就來我懷裡哭」

她也是第一個體認到他們七個人是一體的人,說出了,要錯,就七個人一起錯的話~挺有趣的一個人

出場時,還會配上自己哼的歌當BG,在大使館靠她的臉,讓菲兒的護照用特急件下來

果然就像翰翰說的,還是要靠凱麗姊賣臉

雖然會暈車,坐在翰車副駕的她,還是當了稱職的人肉導航,幫翰翰拿ipad拿了一路

拆餅乾給翰翰吃,拿水給翰翰喝,翰翰說凱麗姊就像他的媽媽一樣,這兩隻的感情真的很好

在遊艇上還玩起了「傑克與肉絲」,如果姊姊們都還單身的話,翰選了凱麗姊要私奔XDDD

她也是個隨和又浪漫的人,在托斯卡尼爬高塔時,雖然體力不如佩佩姊和濤姊,但也努力爬上了高塔,很令人佩服

輪到她當導遊時,是個實在的「零」導,因為花少團在那天破產了

沒錢的她只能帶大家逛逛免錢的景點,早上陪晴姊他們去了一次,下午又陪翰去了一次

後來讓大家投票選導遊時,還投給自己,希望自己能再服務大家一次,這份心意真的很讚!

凱麗姊讓我覺得是個很溫暖又美好的人

 

三姐:許晴(1969年)

晴姊是個天真浪漫的人,基本上可以算是公主型的人

當張翰為了讓大家能吃飽,在街上乞食時,她卻帶著花花在餐廳裡大吃大喝,只為了完成花花弟弟吃肉的心願

看似好說話,其實可以說不合群,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讓我一直好奇這樣一個浪漫的女人,演起戲來是什麼情況

沒想到在爸爸的提醒下,我才想起我曾經看過她演的「大清風雲」

果然啊~實力派演員不是叫假的,她的日常生活跟戲中反差極大

在托卡尼斯,她第一次脫隊,任性而為,終於在西班牙落到流落街頭

沒有帶手機,不知道酒店地址、身上也沒有錢可以坐計程車,又與同伴失散

整個就是一個生活白痴啊!最後還是靠當地的華人救了她(還是人家看她在外面哭,主動幫助她的)

只能說她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所以缺少了很多生活的技能

但她後來在西班牙為大家準備晚餐的那段,幫她拉回了點分數

這段旅程應該是帶給她很多的震憾及學習,我覺得她會成長的!

 

四姐:劉濤(1978年)

濤姊是我看花少的一大收穫啊!!!能姊來著!

本來看她在收行李時,讓我驚豔的是她把每天的衣服都配好,用洗衣袋裝好,還附上穿搭好的圖片

可以省下每天穿搭的時間,但以行李上來說,會佔比較多的空間,因為有可能他去15天就準備了15套衣服,但一般來說行李沒有那麼多空間帶這麼多套衣服

其次,在跟大家的情況下,她就幫大家帶了面膜,眼罩什麼的,還準備了一堆藥,都是以備不時之需

還用一個大木盒帶了八副還十副的墨鏡,為了穿搭用的,我個人覺得這樣非常不實際啊!!!她的兩大箱行李都超重了吧!

但這個團,完全沒有提到行李的問題,所以我也只好略過了xd

出了國,她變成叮噹濤

張翰為了姊姊們買水果,菲兒買了梨,我還在想,你們有刀子可以削嗎?

沒想到濤姊有!還賢慧地幫姊姊們都削好水果

團中有人身體不適,濤姊總有藥可以給

迷了路,靠濤姊IPAD裡的SIM卡,順利找到路

當團員有人累了或想脫隊,濤姊總自願留下來陪,以免大家最後走散

陪著張翰四處問計程車什麼的,是個非常可靠的人

生活能力很強,但又不會強出頭,常常默默地為大家做事

花花喝醉時,是濤姊默默去把他移好,蓋上被子

在房間,濤姊也默默地把公共區域整理好

當要離開羅馬時,張翰帶姊姊們出去走走,和濤姊約好12點會回來搬行李

其他人也各自去玩,只有濤姊說要留下來幫大家整理行李

還自己把大家的行李搬下樓,那個電梯一次大概只能進三件行李

到了一樓還有一小段階梯才能到LOBBY,都是濤姊一個人搬

當張翰看到這幕,跟濤姊說他這個男人真沒用

(嗚~為什麼同樣是男人的花花就完全無感啊????)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要娶劉濤啊!!!!真的很喜歡她!!!

自駕時,是可稱職的好司機,比起張翰那台,穩當多了,GOOGLE一下才知道

濤姊還拿過成龍辦的賽車賽的女冠軍,男冠軍是林志穎

難怪網友說娶妻當娶劉濤,遇到劉濤就把她娶了唄!!!

 

五妹:李菲兒(1987年)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的臉怪怪的,太韓系了,還一度懷疑她是韓國人

加上她的BG都是韓文歌,讓我開始懷疑她的臉是假的XD

後來google了一下,原來她是黃曉明的前女友,後來被AB橫刀奪愛(看網路文章來的)

當然,網路上也流傳不少她的整容照,不過說真的,藝人整容也算是為了事業,在此就不多談了

花少團中年紀第二小的,一開始被張翰賦予管好弟弟花花的責任,因此前幾集出現的畫面大多是她在找花花

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女孩,在西班牙還弄丟了護照,讓張翰陪著上了警局

後來在凱麗姊賣臉下,硬是在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休館的一天,用特急件快速地拿到了臨時護照(好孩子千萬別學)

感覺就是個迷糊的小女生,責任感還不夠重,是個可愛的妹妹,但實在不靠譜

 

六姐?導遊:張翰(1984年)

最適合私奔的男人,請容小的為少爺另開一篇吧XD

 

小弟:華晨宇(花花)(1990年)

說真的,第一集大家在學外文,花花沒有到場時,我就有點意見

後來拍花花的家及他收拾行李的情況,讓我對這個小孩更沒信心

一個沒出過國的孩子,居然是會計????

到了國外老是搞失蹤,沒有團隊意識,讓佩佩姊老是在找花花

住宿的時候,又一直想要一個人睡,可以算是團體中的小麻煩

雖然他用歌聲迷倒了姊姊們,但迷不到我xd

只能說,他是個小屁孩,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很多

 

 

2015.04.27 update

第二季默默地吸引我了~

1.地點在英國

2.有陳意涵,而且晴姊居然又參加了(大驚),還有井柏然

3.但看到鄭爽,又有點不想看了............畢竟,他跟少爺有過一段啊!!!!!少爺會觸景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