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媽不在之後
粽子都買現成的,端午少了一股屬於自家風味的粽香
漸漸的,過端午的氣氛也愈來愈淡
大學時,端午也懶得回家了
還記得有一年,同學給我他媽媽親手包的粽子
我人生第一顆南部粽
那滋味,我記不得了,卻記得那濃濃的人情味及媽媽味
於是,每年端午,我都默默地期待著手工包的粽子
不是外面賣的手工粽
是有認識的人親自包的手工粽
幸好幾次都有好心的同事提供
(雖然他們都說是家裡包太多,根本吃不完XD)
但,我還是懷念那份為了家人而細心包出來的粽子的味道
今年~又開始期待同事家的粽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