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看完這集,我應該是少爺的腦殘粉了XDDDD

少爺的帥度無止盡啊~低調對少爺來說根本不可能吧XDDDD

-----------------------正文開始-----------------------------

前一夜為了隔天行程及接下來行程,凌晨二點還還沒睡的少爺

羅馬的第三天,少爺一大早就搞神秘地失蹤,其實貼心的他去搞定了租車的事情

不解的是,大家仍然去第二天吃了很貴的早餐的早餐店吃早餐,邊吃邊等少爺出現

其實他們本來想去吃麥當勞的,但佩佩姐一語驚醒夢中人「麥當勞吃東西要先付錢的」

大家的錢被少爺捲款了

少爺出現後,遇上小粉絲想拍照

少爺的條件是「給我買個三明治」,可憐的少爺還在討飯啊!!(心疼ing)

不過少爺對粉絲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冷淡,不如和姊姊們的親切熟絡

在真理之口,少爺跟姊姊們玩真心話大冒險

笨少爺自己挖洞跳,玩了兩次都中,一次被問出鄭爽第五任女友

另一次,被消音了~無解~只知道少爺想要有孩子

而且科隆宮,大家玩起公主接見外賓的戲碼,少爺的帥度爆表啊!

不只菲兒在當下真的臉紅心跳,看戲的我也被少爺電到啊!!

少爺為了走很多路的姊姊們,搶了導演車,惹怒了導演,但他覺得為了姊姊們很值得

當然得到了姊姊們的一致好評

但是不論大家怎麼逼問,少爺就對隔天租車的事之字不提

晚上回到飯店,姊姊們都成了花花的小粉絲,總覺得少爺有些不是滋味

當濤姊問少爺的歌呢?少爺說了「我唱歌不好聽!」(這是傲嬌啊!)

第四天一大早,少爺在羅馬街頭展開時裝秀

LV的運動外套(亮綠色)及裡面的白色襯杉都在杉杉裡出現過

配上帥氣墨鏡,出門替姊姊們買早餐

少爺雖然固執,但他其實一直在默默地改進自己的缺點

姊姊們對他的批評,他都記下了,也努力在改進中

姊姊們吃了少爺買回來的早餐都特別開心

在羅馬的最後半天,少爺帶凱麗和許晴去坐馬車

這也是前一天少爺發現姊姊們想坐,偷偷記下來,還做功課先問了飯店的人,價錢是40歐/1小時

沒想到在西班牙廣場,車伕都坐地起價,變成200歐/1小時

最後在劇組送上的貼心小禮物,貼了150歐,讓少爺只花50歐就帶二姊和三姊坐馬車去囉~

還不害羞地說他這是他的兩個老婆

而菲兒則帶著花花偷偷去買了禮物,準備找機車送給濤姊

停不下來的濤姊,留在飯店整理好行李,貼心地幫大家拿到一樓

讓本來約好12點要來搬行李的少爺非常不好意思

然後,少爺又失蹤了,姊姊們氣炸了

直到少爺開著車帥氣現身,讓姊姊們又氣又驚

少爺再次擄獲姊姊們的心啊(少爺你真的高招啊!)

於是少爺和濤姊各開一部車上路囉~

少爺開車戴的眼鏡!!!是杉杉裡我最愛的那副啊啊啊啊!!!!

不過少爺的開車技衝似乎沒有封騰那樣好XD

他一直開在超車道,又怕濤姊跟不上而開不快,讓後面的車狂超車,被佩佩姊罵死了!

為了追求美麗的風景,選擇了遠路SP146公路,本來三個小時的車程,變成五個小時以上

忘了會暈車的凱麗姊

不論是坐車和開車的人,體力都到了一個極限.....

----------------------------------------------------------------------------

少爺在這集,很努力地盡一個導遊的責任,想給姊姊們驚喜,很令人感動

默默地記下姊姊們想坐馬車,還先去詢價,同時兼顧完成姊姊的心願,又達到省錢的目的

還不忘繼續乞討(大誤),有看到少爺一天比一天進步

跟濤姊約時間搬行李,展氣可靠的一面,雖然最後女漢子濤姊幾乎自己搬完了行李

但少爺愧咎的神情,有些令人心疼啊~

少爺真的很認真在學習啊~許許多多的小動作,都令人感到窩心

當少爺問「誰坐我的車?」我在螢幕前大叫「我!我!我!」,根本腦殘粉了我!!

少爺,你這坑怎麼愈來愈深了呢???

另一個令我愈來愈喜歡的是濤姊啊

玀立自主又貼心的女孩兒,是我的目標啊!

開車也穩,唱歌也好聽,幾乎沒有缺點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