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碎碎念-------------------------------------
第一次看劇到了結局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第一次看劇看到可以快轉的片段,我整個大歡呼
是不是要看得這麼痛苦阿????
理論上這樣的劇我應該直接棄劇的,都是湯姆叔叔害的啦!!!
基本上,第一集我就不想看了,但湯姆叔叔第一集就出場了,就咬牙繼續下去了
前10集,我都沒有快轉,只是不想看的片段,我就聽著聲音,玩我的手機,以免錯過了湯姆叔叔的片段
後面突然想到快轉大法,立馬使用!!!大開心啊!!!
沒想到,才轉了1集,就到了湯姆叔叔的主場....好吧~繼續玩手機大法
後半段場景拉回海悅,我開心到不行啊!!!立馬快轉了好幾集!
--------------------------------------------------------

--------正文開始----------------------------------------
這是一部片名就讓我倒胃的電視劇
不論是台灣的SOP女王跟大陸的勝女的代價
我覺得跟劇的內容都沒有什麼關係(唉~)
至於劇情也普通,前面是灰姑娘一夕變紅人的故事
後面是老套的企業爭奪戰,沒啥新意
大陸演員的演技都算到位,台灣部份相較之下是弱了些

選角上不算太ok,高以翔配蔣怡算是賞心悅目
但高以翔的高大,讓張翰變得很嬌小(明明翰翰也有183耶!但他太瘦了)
一幕張翰和蔣怡共舞的畫面,也是很不協調

其次是湯峻的母親湯蘭,這個演員感覺上保養也太好了,一點也不像有個27歲兒子的媽
反而讓湯敏看起來有點熟過頭

再者是演高以翔哥哥的gino,以外型來說,站在高以翔身邊,氣勢就是差一截
讓我只能腦補高子豪跟高子齊一定是同父異母,才會長得差那麼多

再來就是服裝了,林曉潔的衣服以上班族來說
有幾套真的很不ok,而且好幾件是過膝的長裙
或許這是播出那年流行的,但現在看來太過累贅
我覺得以林曉潔設定是工作能力強的女性,服裝應該再俐落一點

而最後的結局,有些介紹說算開放式結局
我倒覺得還好,林曉潔看起來「應該」還是湯峻的女朋友
只是寂寞時,會讓高子齊陪(喂~這裡怎麼看怎麼怪耶!)

最大的亮點應該是亞當貝爾吧!(笑~)
當完兵的明道似乎臉圓了許多,但他演的亞當貝爾很可愛
是個很多情但又溫柔的人,感覺明道洗白成功了XD

還有一點是我喜歡的,就是林曉潔在片中有些台詞是台灣味的,例如「你很魯」...

讓人感覺男女主角真的是跨國戀,在生活上,語言上,還是有一些不同

我不太喜歡明明就是台中合作的片,卻硬要設定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國度

像「被偷走的那5年」,白百合明明就大陸口音,你要我相信他是台灣人,實在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