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這片有印象~因為台灣播出時,片名讓我很倒胃口

加上女主我實在無感,在陳喬恩還沒很紅,還在演泣台的偶像劇時

「王子變青蛙」、「千金百分百」我就看了一點,知道她有演,但沒留下深刻印象,頂多就算是個鄰家女孩吧!

怎知她從大陸紅回來,雖然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依然沒有看她的戲

這次默默撿回來看,其實是為了可口的湯姆叔叔,翰翰的笑容不用錢,在這部片狂放送

還榮登4C男(體貼(Caring)、開朗(cheerful)、迷人(charming)和自信(confident)。集這四種魅力於一身的男人)

外加翰翰的原音太誘人,我只好乖乖看下去

說真的,這部戲大概是我看得最不專心的一部戲,除了湯峻有出現的地方有認真看,其他都用聽的

陳喬恩一開口,滿滿的台味我就受不了,真想跪求配音啊!(第一次很希望聽配音,是怎麼回事?)

這部戲的第一幕是林曉潔(陳喬恩)在頼床,小姐,你可以解釋一下,你睡覺還戴著假睫毛是怎麼回事?

上班的妝很濃(看到其他網友的評語是他的妝不濃,也許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吧!)

男二的高以翔,我真的不愛落腮鬍的造型啊啊啊!!!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高大!183的翰翰在他面前也好小一隻XDDDDDD

不過高以翔的演技~我就不多說了XD

湯姆叔叔啊~我懂愛情沒有道理

但你就幫人家搶回皮包,還跳下水幫人家撿文件

就這樣莫名地對人家好,又愛上人家

我這個局外看戲的實在看不下去啊!!

劇情可以再誇張一點啊???

行銷公關部都是西裝和黑套裝,就你林曉潔不一樣

百貨公司的櫥窗居然會發生有人留下來,守衛沒仔細巡完就鎖門

隔天還被民眾拍????

而且高子齊居然找林曉潔討論活動,這不太合理嗎?

來到台灣的湯峻在雨中撐傘看著林曉潔

林曉潔在大雨中用外套擋雨,跟湯姆用愛瘋聊天

這合理嗎?

偶像劇果然是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