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蜘蛛女驚奇再起的重點就是他一點都不驚奇
根本就是屁孩一枚,看得我超杜蘭的
但我又乖乖走進戲院看第二集的原因是...

 


---------以下爆雷-----------------------
不想看的人,麻煩左上角的回上一頁
或是立馬關掉這個網頁吧!

 

 

 

 

 

 

 

 


原因就是看關怎麼死?!(喂)
我還挺欣賞emma stone的
從第一次看女郎我最兔看到emma
當時覺得她有點像現在完全走鐘的琳賽羅涵(嗚~她的天生一對很好看耶~我當初真的以為她有雙胞胎姊妹耶)
google一下發現她真的不是琳賽,就開始默默記住她了XD
emma在「好友萬萬歲」裡客串甩掉賈斯汀的女孩
以紅髮出名的她,在蜘蛛女變金髮尤物時,我還一度不習慣
殊不知,金髮才是原本的她
我比較喜歡關這位蜘蛛女,聰明、自信、亮眼
徹底把阿宅彼得比下去
而且不像第一代的蜘蛛女瑪莉珍只會尖叫和游走男人之間
不懂關怎麼會眼瞎跟一個屁孩在一起?!

看過第一代蛛蛛人的應該和我都有相同疑問
蛛蛛人的最愛,怎麼不是瑪莉珍,變成了關?
其實2個人都是蛛蛛人的摯愛,只是前後任的關係
因為關死了,才會有後來的瑪莉珍
於是不驚奇的第二集,導演就賜死了關(這樣反而比較驚奇?!)

第二集,基本上,彼得還是屁孩一枚
畢業典禮前還趕著處理壞人
到領畢業証書最後一刻才衝上台,並與關來個火辣的熱吻
但彼得又時時刻刻看到關爸的身影,讓他對關又愛又怕
惹惱了關,使關提出了分手
但關還是愛著彼得,所以兩人還是繼續糾纏著,間接導致關的死亡
如果關像瑪莉珍只會尖叫,或許不會死的那麼快
因為這樣她就不會衝到電場找彼得,也不會被哈利發現蜘蛛人就是彼得
進而抓走關,要讓彼得失去希望

第一集,關就沒有把父親的死怪罪彼得
第二集,關說沒有人能替她決定,只有她能決定自己的命運
關爸因太了解關,所以才會希望彼得離她遠一點
關的自信獨立真的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於是看了兩次第二集,試圖解釋出關為什麼會死?
明明蜘蛛絲有拉住她啊
我覺得,最後一刻,雖然蜘蛛絲有拉住她,但關的頭已經著地
慣性作用雖將關的身體拉高了些,看似沒事,卻已經來不及
維基的說明也與我猜想的差不多,關因為脖子斷了而死

第二集的彼得,因為關爸及班叔的死,有成熟些
但講話還是很屁孩(氣)
如果他不要去找關,就讓關卡在塞車中,往機場去,或許,關會在牛津找到更棒的人生
但戲劇就是帶著遺憾
關的個性,彼得的個性,最終,應該還是會演變到關的死亡
畢竟彼得太幼稚,關太執著

第二集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停電
造成兩架飛機差點相撞的部份
真的要感謝徫大的塔台人員合宜的調配啊

如果新一代的瑪莉珍換成那個沒有表情的偷吃女
應該可以繼續讓瑪莉繼續黑下去(哼)

結論
我挺喜歡關史黛西這個聰明又漂亮的女孩
配彼得真是可惜了些
不過蜘蛛人系列似乎沒有太優質的男性
第一代的哈利,戲份不多,花花公子的外表搭配內心的孤單軟弱,除了錢,剩下膚淺
第二代的哈利,根本劣化,偏執的變態,又是屁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