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能教到壞朋友XD
壞朋友就是自己不買,還狂放火燒人的這種
不過還是要感謝這位朋友,我才有幸參加高絲特賣會

這次分享的是2014年11月高絲特賣會台中場
朋友第一天的早場就到場囉~
而我沒有在現場,但現在網路太發達
朋友用line連線,還組了一個敗家群組
本來沒興趣的產品,也被群組的其他人點起火焰
我本來只攻雪肌精和JS
但看群組的人都買潤肌精,我也手滑買了一瓶XD

圖片請移架到相簿http://sixwing.pixnet.net/album/set/18251682

 

產品清單

專櫃  開架  

最後群組一起結帳是1萬多元
我居然榮登第一名寶座(掩面)

 

166489.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薔薇愛戀香體霜、薔薇愛戀身體乳、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晒凝液、潤肌精保濕精華、JS花漾香氛珠光身體乳、JS甜蜜夢境身體乳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晒凝液用過還不錯用,很清透,適合我的混合油肌

JS花漾香氛珠光身體乳也不黏膩,只是JS的價錢不太可愛,所以蜜妮spf48還是好朋友XD

JS甜蜜夢境身體乳則是我肖想很久,特賣當然立馬出手

潤肌精保濕精華是群組放火,幾乎人手一瓶,我就跟流行...鬼掩眼了

快樂天薔薇愛戀的乳液則是看便宜就叫朋友各抓一條來試試

以上,也飛了2張小朋友

 

arrow
arrow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