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Madoca已經半年多了,手上屯的產品也不小心失控了

我的肌膚是混合型,就是常見的臉頰乾、T字油

以前很愛控油產品,但兩頰缺水的情況一直沒改善

仗著年輕就是本錢,忽略缺水問題

於是1年前皮膚大反攻,臉上紅腫過敏,產生很多小小的白白的突起

我才開始認真面對保溼這個議題,因此找到了成份單純、無香料的Madoca

下面這張照片有4罐玻尿酸保溼精華液,但還有3罐精華液沒拿出來拍(屯的不少啊),可見我多愛Madoca

IMAG2907

首先大推玻尿酸保溼精華液,CP值很高

它是透明凝露,有點稠狀,但擦到臉上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很好推開

IMAG2920

我個人不愛用滴管裝的精華液,因為我覺得每次把滴管拿起來,滴管就會跟空氣接觸,再放回瓶子就有被汙染的機會

而且滴管的量不容易控制,又必需先滴在手掌心上,把滴管放回瓶中後,再用手指擦到臉上,我覺得很不方便

但這款精華液是用壓頭,因為有點稠,所以滴到手上時,擴散的不會太快,不會像用滴管那樣手忙腳亂

30ml售價600元,跟Dr.wu、Dr.H相比,價錢很親民

第二名的愛將是乳木果潤澤乳液

IMAG2918IMAG2917

我覺得玻尿酸乳液對我來說,冬天不夠保溼、夏天白天擦有點油,晚上則剛好

所以冬天,我就靠乳木果乳液,滋潤度夠,又不會太油膩

一樣是無香料,但帶著淡淡的乳木果香

和玻尿酸乳液比較,顏色較偏黃,也比較濃稠一些

但跟玻尿酸乳霜相比,乳木果乳液因為是乳狀,更好推開,吸收也比較快

適合沒有耐心的我XD

而最近,炎熱的夏天,我多了一個新歡,就是歐薄荷控油平衡凝凍

IMAG4387_1   

本來想說名字裡有薄荷,擦起來可能會涼涼的,或許會有刺激感

之前在美妝版看到有一位版友說Madoca薄荷那組絕對不要買

所以拖了很久,一直不敢入手

直到天氣愈來愈悶熱,我終於下定決定入手

結果!!!驚為天人啊!

IMAG2915

聞起來,不會有刺鼻的薄荷味、維持一貫的無香,擦起來沒有涼感,也沒有刺激感

擦上後很清爽,以前我白天擦完乳液,要上隔離霜是一種痛苦

因為此時臉上有點黏,但又要再擦上一層,真的覺得臉好悶

但自從用了歐薄荷控油平衡凝凍,擦隔離對我來言一點也不痛苦了

以前到了下午,我需要用吸油面紙處理一下T字的出油

換了這款之後,下午我不再需要吸油了,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怕薄荷的人

請一定要給歐薄荷控油平衡凝凍一個機會!!!

它真的不剌激

 

最近又趁著Madoca生日慶入手了玻尿酸乳霜和乳木果試用組

一直想很試用看看乳木果系列,但因為它是潤澤型,怕太油,用了會不喜歡

Madoca很貼心地提供試用組,而且份量不少(我上次拿玻尿酸試用組,大約用5天),讓想嘗試的人可以好好的體驗

而玻尿酸乳霜+玻尿酸凝凍+玻尿酸精華液,居然只要1300!!

所以就又不小心手滑了XD

試用後再來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