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木果的保濕效果不用多說,從歐舒丹的明星商品乳木果護手霜可想而知

對混合性偏油的肌膚的我來說,對乳木果有點又愛又恨,愛他的保濕,恨他太過滋潤

但Madoca讓我開始愛上乳木果了!!!不過還是只有冬天能用,夏天會偏悶喔!

先來看看Madoca兩款精華液合照,左邊透明的是玻尿酸,右邊有點米白色的乳木果

img1432392881955  

台灣這幾年的冬天都不冬天了,所以我兩罐交替使用

沒那麼冷時,就用玻尿酸,寒流來了就用乳木果,所以兩罐都用了一半以上了

IMAG4396 IMAG4397  

兩款用在手上,顏色差別不大,玻尿酸是透明的,乳木果是偏膚色的米白色

抹開後,玻尿酸比較水一點,乳木果因為比較滋潤,抹痕看起來飽滿許多

香味上來說,乳木果多了淡淡的乳木果味,比較偏天然油脂的味道,兩款一樣是沒有香精的喔!!

乳木果雖然比較滋潤,但擦起來一樣不會悶喔!吸收是比玻尿酸來的慢一點,我會順便按摩一下肌膚

吸收後會有一點黏膩感,畢竟乳木果真的比較滋潤,我可以接受,接下來上乳木果乳液

IMAG4398  IMAG4400

乳木果乳液是米白色不透明的,因為滋潤度高,一樣不需要用很多,我通常都用5元硬幣大小的量

如果覺得皮膚很乾,會上完一次乳液後,再倒約一顆紅豆的大小加強覺得乾的地方

IMAG4401 IMAG4402  

剛開始要抹開時,還有點乳白色,均勻抹開後,很快就吸收囉~

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而且也一樣不會覺得油膩

對我這個怕油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棒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