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識Madoca是CP值很高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進而開始使用他家的產品

夏天的好朋友就是歐薄荷控油平衡凝凍

歐薄荷控油平衝凝凍  

我的膚質是混合油,兩頰很容易出油,冬天會乾到痛的那種,標準的油水不平衡

以前夏天我總是選擇控油的商品,而忽略了保濕的工作,現在,保濕的工作交給Madoca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而乳液的部份呢~我還是偏好清爽,擦起來不油膩的乳液,這幾年,凝凍類的產品很流行,主要訴求就是清爽不油

這款是透明的凝凍質地,Madoca很貼心地附上一隻小刮棒,以避免用手去挖會感染

IMAG4388

Madoca的罐子都會貼上說明及成份,不用擔心外盒丟了就沒有這些資訊,很貼心,我都會在上面寫上到期日期

 

 

IMAG4389  

承習Madoca不加香料,聞起來是淡淡的薄荷味(我被madoca養到愈來愈不愛香精味了)

我的用量大概是是這樣(約一顆波霸珍珠的大小)

IMAG4390  

在臉上擦上薄薄一層,用量不用多,擦上後很快就吸引,臉上很清爽

p.s這裡用手做示範,用量較小,非上圖的用量喔!

IMAG4393  

對匆忙的早上來說,這款真的超好用,因為是凝凍狀,擦到臉上變成水,吸收的速度比乳液快很多,可以很快就上隔離霜

而且臉上是水水的感覺,所以隔離霜也好推開

如果是乳液,多少會帶點油膩感,吸收的時間也比較長,有時候趕時間,立刻上隔離霜,就會覺得油光滿面

這時我只好拿吸油面紙,將多餘的油先吸掉,才能繼續上粉底液

但使用這款凝凍就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因為它很清爽,保濕度也不錯,臉上感覺水水的

控油效果也不差,以往,我出門到公司大約2小時後需要用面紙吸一下鼻頭的油

現在可以撐到下午午休起來再吸油即可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歐薄荷控油平衡凝凍,在夏天真的很好用!!

這兩年,我常常被過敏困擾,主因是我保濕沒做好,所以我也盡量不用含酒精的產品

這款我用了很舒服,也沒有過敏的情況發生,當然,如果是在過敏中,我不會使用這罐,畢竟,他含有薄荷的成份,在過敏期間還是不太適合

不過如果和我一樣被油困擾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oca 薄荷 控油 保濕
    全站熱搜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