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4
從小,我一直認為我是油性肌膚,但長大後,也許是體質有變,慢慢的,冬天雖然T字還是會出油,但兩頰有時會乾到痛。
此時,我的肌膚已經變為混合性偏油,因為缺水,臉就一直出油,造成油水更不平衡。
今年初莫名的臉部大過敏,兩頰紅腫刺痛,皮膚摸起來硬硬的,臉上還有白白的,像小粉刺的東西。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