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 資生堂新版安耐晒上市

正好遇上安耐晒活動,櫃姊順便介紹了新上市的怡麗絲爾淨白柔膚系列

取代了之前的淨白肌密,增加更多的膠原蛋白,讓美白更加倍

包裝也從原本的白色改為女生最愛的粉色

正好看到資生堂辦了試用活動,便填寫了資料,很幸運地得到試用的機會

帶著簡訊到指定的櫃上取得了七日份的試用品,內容物有

怡麗絲爾美白柔膚水、怡麗絲爾美白柔膚乳、及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及一個小花束口袋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用!因為試用品是「滋潤型」「滋潤型」「滋潤型」
(寫3次以顯示我的不解)

現在不是夏天嗎?怎麼試用品給滋潤型呢?

我是混合油肌,T字出油不手軟的!之前在櫃上試用清爽型的覺得還不錯!!滋潤型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幸好接近月底,下了幾天雨,天氣有涼了一些,終於可以請它們出場了

 

先介紹柔膚水(就是化粧水啦XD)

因為是滋潤型的,所以質地比較稠,之前在櫃上試清爽型,是水狀的質地喔!

不過就算是滋潤型的,我還能接受,擦上後依然是清爽的感覺,因為自白肌的玻尿酸化粧水也是這種稠度

這系列的香味淡淡的,有股花香,但我想不出來是什麼花,不是香精的嗆味,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質地偏稠,用手直接擦也很方便,不過櫃姊還是建議要用化妝棉擦拭,吸引才會均勻喔!

 

再來是柔膚乳了

資生堂家的乳液,櫃姊也建議用化妝棉擦拭

我用手上時,會覺得比較厚重,皮膚像蓋了一層膜,應該是滋潤型的關係

用化妝棉,厚重感有少一點,但還是覺得有點悶

 

而晚間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乳霜了

這款乳霜是鵝黃色的,也是淡淡的味道,比柔膚水再淡一些

但我覺得它比柔膚乳好推開,保濕度反而更好

跟百優有點像,但質地上再偏水潤一些,我很喜歡這款的觸感

乳液擦了2次就冰起來了XD晚上直接擦這個就不擦乳液了

 

整體來說,這套淨白系列我覺得還不錯,也不會過敏

不過美白的效果沒有很明顯,畢竟也才試用幾天

希望可以讓我抽到正品!!!!

arrow
arrow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