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一開始,就從紐約回台灣,在成田機場轉機

在成田二航雖然有samantha的店,依然沒找到2015.08在大葉高島屋看到的手提包

雖然想再買一個皮夾,但也看不到喜歡的,但媽媽卻在我的推荐下買了一個皮夾

讓我心癢癢啊~而且回台灣,ES版一堆福袋分享文,實在太犯規了

但因為人在紐約沒趕上日貨的折扣季,也只能用這樣的理由安慰自己省了錢,下次去日本再去看samantha

過年前,各家日貨開始刊登棄標,又讓我看到了samantha的福袋,只有3袋

我猶豫了好久,又一直看ES的評論,發現大家說今年的福袋還算福

終於下定決心,搶到了最後一袋福袋,並在開始匯款的2個小時內就完成匯款,希望可以快點到貨

2/4晚上賣家寄出,但遇上全家物流爆量,硬是拖到2/8的早上到通知取貨

當天下午就衝到全家拿貨囉~~立馬開箱

本來想像圖中,是大紅色的外袋,而實品,是很有質感的深藍色提袋,應該是沒有被拆封過

第一個拿出來的...是吊牌

說真的,有一點點小失望啦~因為我想要disney的吊牌,每次在櫃上看到都好喜歡,可是又捨不得買,價錢真的超不可愛的!!

拿到的這款很可愛,還是有捨不得用的fu啊~

接下來...是個長盒子,一看就知道是長夾~~會是怎樣的長夾呢~~

居然!!!是disney款的~~灑花

雖然,是我不太愛的拉鍊款,但是是Mickey啊~~

背面有夾袋,說真的,我還真分不清這個長夾的圖案是直放還是橫放

內裡是長這樣的,印滿了disney的圖案

兩款的價錢如下

總體來說,我覺得福袋還算福

有我愛的disney,而且是mickey,明年也許會再試試~~我想要短夾啊!!

arrow
arrow

    six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